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召开打造“滇中药谷”暨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发展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4年02月21日 10:27    作者:杨彪    点击:[]次

220日,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陈翡敏主持召开打造“滇中药谷”暨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发展工作座谈会,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建议,凝心聚力推动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州政协副主席李援出席。

会议邀请云南龙发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楚雄州中药材产业协会、云南榕慷颐养有限公司等12家加工制造、种植流通、康养服务企业代表参加,各企业相关负责人、有关县市和单位围绕加快推动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发展、聚力打造“滇中药谷”作了充分发言,提出了很多有思路、有办法、有对策的意见建议,座谈会取得良好效果。

会议强调,楚雄州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发展有基础、有特色、有潜力、有空间、有保障,更有发展的底气和信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决心,立足资源禀赋、抢抓发展机遇、保持发展定力,想办法、出实招,强创新、提质量,不断发展壮大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加快打造名副其实的滇中药谷

会议要求,各县市、有关单位要加大企业服务,针对企业提出的好的思路和见解,要认真分析研究,加以推动落实,充分把座谈讨论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举措。要充分吸收采纳座谈意见建议,认真修改完善《楚雄州打造“滇中药谷”行动计划》,加快按程序报审印发实施。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楚雄高新区2024年科技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条:2024云南科技创新工作要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