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州科技局到禄丰市、武定县调研指导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及研发投入工作

日期:2024年03月04日 16:17    作者:    点击:[]次

3月1日,州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晁建伟率队到禄丰市、武定县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及研发投入工作指导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禄丰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云南德胜钢铁有限公司、武定国钛金属有限公司等5家重点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展中的困难问题,对科技创新政策和惠企政策、科技项目申报进行宣传,就企业研发项目立项、经费归集、报表填报难点等进行了一对一指导服务。在武定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及研发投入座谈会上,听取了武定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及研发投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就做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及研发投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调研组指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全面了解五年来全州经济运行状况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次全面体检,要充分认识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州委州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高位推进、加强统筹,分析研判、形成合力,抓住关键、把握进度,依法统计、确保质量。为推动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科学全面的参考依据。

调研组强调,当前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及研发投入统计工作都已经到了加力冲刺、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要把做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及研发投入工作放在极其重要的位置,知责尽责、履职尽责,结合工作实际,找准差距困难,细化工作措施,把握时间节点,攻坚克难,奋力拼搏,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上一条: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党组书记崔鹏伟赴元谋县考察调研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楚雄高新区2024年科技工作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