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11家企业通过云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备案

日期:2021年04月19日 14:33    作者:李英华    点击:[]次

4月16日,云南省科技厅发布《云南省科技厅关于印发2021年第一批备案云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的通知》,楚雄共有11家企业通过云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备案入库。

科技型中小企业是经济发展的重要主体,是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后备力量的重要阵地。近年来,楚雄州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大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的精准支持力度,大力推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评价工作,通过强有力的政策供给和精细化的科技服务,推动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发展。

下一步,楚雄州科技局将持续把创新主体培育作为发力点,引导科技型中小企业开展技术创新活动,促进科技成果的转化,提升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能力,助推全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楚雄中大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入选省级科技创新券服务机构
下一条:楚雄州科学技术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