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科学技术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日期:2021年04月14日 17:05    作者:杨彪    点击:[]次

4月13日下午,州科技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州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文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朝俊、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党中央及省、州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近期工作情况汇报,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分工,并就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重点进行研究部署。

李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系列重要论述。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要进一步明确学习的“四个目标”,突出学习的“六个重点”,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科技创新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杜绝“两张皮”现象。

上一条:楚雄州11家企业通过云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备案
下一条:楚雄州科技局被楚雄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表彰为“楚雄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先进集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