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科技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二次学习会议

日期:2021年04月30日 18:19    作者:杨彪    点击:[]次

4月29日,楚雄州科技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二次学习会议,分别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省委阮成发书记、州委杨斌书记在全国、全省、全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主持会议并带头交流发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朝俊、郭绍云分别围绕会议主题进行发言。

杨朝俊围绕“认真学习党史,积极投身工作”主题,从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背景意义、精准把握党史进程的艰辛与辉煌、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来推动工作三个方面进行发言。表示要做到学史明理、争做坚定理想信念的表率,学史知责、争做树牢宗旨意识的表率,学史提能、争做创新发展理念的表率,学史正风、争做清廉务实的表率。

郭绍云就“学好党史必修课,激活发展新动力”主题,围绕铸就信仰之魂、夯实思想基础、担当为民之责、增强斗争之力、拓展大同之道、涵养清廉之风六个内容进行发言。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从历史知识中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李文结合本次中心组学习主题,围绕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科技工作任务落实提出意见。要紧密结合科技管理行业特点,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落实党中央、省州党委部署的重大科技任务结合起来,把学习领会党领导科技事业创造辉煌成就的历程、科技事业改革发展的宝贵经验和科技界创造的伟大精神融入学党史的全过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细化深化,在学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在悟思想中提升理论境界,切实增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科技创新工作的本领,在办实事中切实解决科技工作实际问题,在开新局中下好先手棋、拼出加速度、打赢跨越战。

局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州管干部,局机关各科室、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朱梅专家工作站落户楚雄州人民医院
下一条:楚雄州科技局开展“中国共产党楚雄百年历史”专题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