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州科技局调研组深入楚雄卷烟厂调研技术创新工作

日期:2021年06月01日 16:32    作者:    点击:[]次

为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州科技局成立了以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相关职能科室人员为成员的调研组,深入楚雄卷烟厂开展“为民办实事”走访调研活动。

在调研活动中,调研组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一对一地宣传科技平台建设、科技人才引进、科技研发补助、科技“创新券”、科技奖励等科技政策,鼓励企业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科技研发投入,进一步提升创新能力,增强发展动能,运用现代科技重塑我州烟草产业发展新优势。

调研组在全面了解了企业发展经营状况、技术改进进程以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后,针对问题和困难提供了相应的政策指导和对策建议。


上一条:州科技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
下一条:州科技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三次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