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州科技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

日期:2021年06月01日 17:15    作者:    点击:[]次

5月31日,州科技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文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朝俊、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undefined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中央及省、州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近期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党史学习教育下步工作重点。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修好党史这门必修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


会议要求,要建立健全党史学习教育沟通汇报机制,及时进行对接汇报,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和质量。要结合科技工作实际,抓紧完善任务计划表和工作任务清单,有序有力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要认真开展实践活动阶段自查,逐一对照分析自查内容,坚持问题导向,对完成质量不高的坚决整改到位。要着重抓好宣传报道工作,增强信息工作的时效性和针对性,充分挖掘行业特色亮点,加大总结上报力度,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


上一条:州科技局深入开展党员“双报到” 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下一条:州科技局调研组深入楚雄卷烟厂调研技术创新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