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州科技局深入开展党员“双报到” 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日期:2021年06月01日 18:02    作者:    点击:[]次

5月24日至27日,州科技局机关党支部与楚雄市东瓜镇詹家社区党总支开展“党旗飘扬在一线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实践活动。



州科技局机关党支部牢固树立“一盘棋”理念,画好组织共建“同心圆”,架起党群关系“连心桥”,积极与詹家社区党组织共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局干部职工走上街头、走进居民小区,认真开展社区人居环境整治、交通劝导等工作,为临江小区解决环境脏乱差、天河园十字路口交通拥堵等问题,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下步工作中,州科技局与詹家社区将创新共建模式,积极开展科学知识普及、科技政策宣讲、科技专家服务进社区等活动,让“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成为实实在在的惠民举措,切实把学史力行落到实处。


上一条:学习党史守初心 缅怀先烈再奋斗 ——州科技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奋斗精神”学习体验活动
下一条:州科技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