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州科技局深入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GDP核算单位开展调研

日期:2021年06月17日 14:31    作者:张文林    点击:[]次

2021615日,州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绍云带队深入楚雄市实地调研。调研组分别调研了楚雄市城市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楚雄欣源水利电力勘察设计有限公司、云南广厦规划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相关企业进行座谈交流。楚雄市工业信息化科学技术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下一步工作规划及思路,了解掌握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困难和需求;就核算指标与核算单位进行深入探讨,向企业宣传省、州科技激励政策,鼓励企业在技术创新、平台建设、人才培养与引进等方面下功夫,通过提升核心竞争力,促进产业发展;要求核算单位准确理解和掌握核算指标要求,实现依法计统、应统尽统;并对核算单位存在困难及问题提出解决建议意见。

2021年全州规模以上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在库企业4户,较上年增加2户,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样本单位14户。1—3月营业收入2437.4万元,同比增长45.6%,工资总额同比增长34.6%。





上一条:楚雄州科学技术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议精神
下一条:楚雄州举办科技活动周科普集中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