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科学技术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议精神

日期:2021年06月22日 11:37    作者:赵鹏    点击:[]次

6月19日,中共楚雄州科学技术局党组召开党组第十一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州委229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州科技局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主持。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议的重要意义,强化学习宣传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议精神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楚雄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结合科技部门职能职责,加快打造生物医药聚集区,持续培育和引进一批龙头企业,重点抓好基地建设和精深加工,建设全国一流的中药配方颗粒产业基地。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艰苦奋斗,在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要立足州情实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特点,自觉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州委具体安排的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加快中药材基地建设,大力发展中药饮片、仿制药,加快打造生物医药聚集区,持续培育和引进一批龙头企业,重点抓好基地建设和精深加工,建设全国一流的中药配方颗粒产业基地。要积极向上汇报对接,支持楚雄高新区对接落实好现场办公会反馈的请求事项的落实,推进楚雄国家高新区科技创新和转型升级发展。要围绕全州重点产业发展,以企业为申报主体,积极争取建设硅、钛、铜、钒钛科技创新中心和种业实验室。

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楚雄州科技局组织干部职工到楚雄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下一条: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州科技局深入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GDP核算单位开展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