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州科技局开展形式多样活动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日期:2021年07月03日 06:33    作者:杨振荣    点击:[]次

7月1日上午,州科技局召开党员大会、重温入党誓词、表扬相关科室和个人,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体干部职工、部分退休老党员参加。


上午7:50时,全体干部职工身着正装、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怀着激动和振奋的心情共同收看党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情真意切、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在场的每一名共产党员和干部职工,深深被庄严感和自豪感包围着。

观看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总结会议并强调,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继续开展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牢爱党、爱国意识,培育和弘扬创先争优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攻坚克难,为楚雄州努力建设成为滇中崛起增长极、现代农业示范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作出贡献。随后,李文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重温入党誓词。

undefined

在浓厚的节日氛围中,我局对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检查考核为“优秀”的科室及评选出的文明科室、文明之家、文明职工进行了表扬。

undefined

undefined

上一条:州科技局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条:科技特派员升级版——大姚核桃产业 科技特派团启动实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