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州科技局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1年07月03日 06:45    作者:杨振荣    点击:[]次



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让老党员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6月30日下午,州科技局党组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提前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党的关怀。

 

1021D

受局党组委托,州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外国专家局局长郭绍云一行到部分老党员家中看望慰问老党员。每到一处,都与老党员亲切交谈,向老党员通报今年以来开展疫情防控、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打造全国民族特色创新创业高地、党的建设等方面基本情况,并代表局党组预祝党员们节日快乐,对他们长期以来为楚雄科技创新、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老党员们表示,非常感谢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对楚雄州科技创新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希望在新的历史起点做出更好的成绩,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坚守初心使命,发挥余热,再做贡献。

1C124



上一条:州科技局三项措施深入推进“四万三进”活动
下一条:州科技局开展形式多样活动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