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科技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展

日期:2021年07月14日 11:12    作者:刘正翔    点击:[]次

 7月8日,州科技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州会务中心参观《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展,不断丰富党史学习形式,让学习内容“富 ”起来,让学习教育“活”起来,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参观了四个展区。展区分别由追寻革命原点,倾听历史回响;学习前辈楷模,传承红色基因;全面从严治党,创建模范机关;奋进新时代,谱写新篇章四个部分组成。展览以党的初心使命为主线,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全面展现了百年大党的梦想与追求、情怀与担当,突出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统筹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生动展现了全州各族人民爱党爱国、团结一心创造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凝聚立足新阶段、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大家一边参观展览,一边认真聆听讲解,了解党的奋斗历程,感悟今天幸福美好生活。在参观现场,全体党员在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同志的带领下,面向党旗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回想入党之初对党的庄严承诺,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宗旨使命。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更加深入了解了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中国的发展巨变,楚雄的发展之路,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信心,增强了干好科技创新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自觉遵守党风党纪,以更加积极的工作热情投身科技事业,以实际行动为建成“滇中崛起增长极、现代农业示范区、民族团结示范区”贡献力量。

 


上一条:州科技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四次学习
下一条:州科技局三项措施深入推进“四万三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