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州科技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四次学习

日期:2021年07月20日 18:00    作者:杨彪    点击:[]次

7月19日上午,州科技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四次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州管干部和各科室、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十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副局长商珊在认真开展自学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以“科技创新支撑引领楚雄州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分别从“强化思想认识、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聚焦高精尖缺、在引进优秀人才上出实招,解放思想、在改革体制机制上求突破”3个方面进行发言,表示要始终牵住科技创新这个“牛鼻子”,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之路越走越宽广。


李文总结会议并强调,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凝聚起推动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指示精神,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论述、指示批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州党委对科技事业的决策部署上来,乘势而上,开拓奋进,紧紧围绕把楚雄建设成为“滇中崛起增长极、现代农业示范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战略定位,为加快创新型楚雄建设,为全州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强大的科技支撑。

上一条: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州科技局开展第二轮巡回指导工作
下一条:楚雄州科技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