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州科技局开展第二轮巡回指导工作

日期:2021年07月23日 14:01    作者:周艳云    点击:[]次

7月21日,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州科技局开展第二轮巡回指导,并召开汇报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主持,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人员参会。

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林敏同志传达了州委关于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的安排部署,提出了此次巡回指导的工作要求和开展形式,听取了州科技局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汇报、第一轮巡回指导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下步工作计划。指导组在听取专题汇报后,认真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步工作意见。

李文同志作表态发言,州科技局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州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按照州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要求,持续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 在的成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认领、照单全收、坚决全面彻底整改巡回指导提醒督办意见及指出的存在问题,自觉把整改工作作为找问题、补短板、促提升的过程,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州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上一条:教育部“蓝火博士团”15名博士 到楚雄开展技术服务
下一条:州科技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四次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