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州科技局举办中国共产党楚雄地方史宣讲会

日期:2021年08月20日 17:09    作者:杨彪    点击:[]次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8月19日,州科技局邀请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某部客座教授、州委宣讲团成员、楚雄市委党史研究室干部丁卫华同志开展中国共产党楚雄地方史宣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undefined

宣讲会上,丁卫华老师以党史发展历程为顺序,以党的重大事件为线索,以不同时期的典型事例、历史人物、精彩故事为主干,系统性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楚雄地方历史。丁卫华老师的宣讲感人肺腑、催人奋进、激励人心,全体干部职工仔细聆听、认真记录,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在楚雄星火燎原的光辉发展历程,进一步增进了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认识和理解,有力促进了党史学习真学、真信、真懂。

李文要求,要认真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不断坚定自己的信仰、信念和信心。要深入开展“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实践活动,增进情感认同,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大力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准确把握建党精神内涵实质,在工作中坚守好初心,肩负起使命,做伟大建党精神的忠实践行者。要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用实际行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在新的征程上实现更大作为。


上一条:州科技局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六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州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推进组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