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州科技局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六次集中学习

日期:2021年08月30日 14:02    作者:杨彪    点击:[]次

8月27日,州科技局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六次集中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州管干部,局机关各科室、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

undefined

会议节选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楚雄简史》;及时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当前经济形势和下半年经济工作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党组成员、副局长、州外专局局长郭绍云围绕“不断提高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楚雄、法治楚雄”主题作了专题发言。

undefined

李文总结会议并强调,要认真开展“四史”宣传教育工作,普及党史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规治党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全面依法治国的总体目标、政治方向、重要地位、重点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倡导积极健康的政治文化,通过教育整顿续优化政治生态。要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标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抓紧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工作,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楚雄实践。


上一条:州科技局组织观看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 报告会专题片暨开展专题党课宣讲
下一条:州科技局举办中国共产党楚雄地方史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