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中共中央组织部等联合调研组到楚雄州开展科技特派员工作调研

日期:2021年10月29日 10:56    作者:李德江    点击:[]次

10月27日上午,中共中央组织部、国家科技部、国家农业农村部、国家乡村振兴局及省委、省政府相关部门的领导深入武定县开展科技特派员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徐东主持座谈,州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重点汇报科技特派员工作,州级有关部门、武定县相关负责同志和科技特派员代表参加座谈。

调研座谈会就楚雄州科技特派员工作、科技特派员队伍建设、工作成效、典型经验和做法、下步工作计划及请求支持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undefined

中共中央组织部等联合调研组对楚雄州贯彻落实科技特派员制度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评价。调研组表示,下步将进一步做好顶层设计,建立多部门协调和共同推动的工作机制,为科技特派员在基层服务创造更好的政策环境;继续支持发展壮大科技特派员队伍和“三区”科技人才队伍,并给予相关工作经费保障,为乡村振兴提供强大的人才、智力、技术支撑。



undefined

座谈会前,调研组对武定永银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的科技特派员示范带动基地进行了实地调研。



上一条:州科技局开展妇女权益保障法律知识讲座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双创服务工作站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