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第五届科技入楚楚雄市专场对接活动暨中药配方颗粒创新发展研讨会圆满举行

日期:2021年11月15日 15:17    作者:楚雄市工信科技局 胡建华    点击:[]次

11月12日下午,第五届科技入楚楚雄市专场对接活动暨中药配方颗粒创新发展研讨会在楚雄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副书记袁培林致辞,州科技局副局长杨朝俊在会上讲话。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周德华主持会议。

undefined

会上,袁培林介绍了楚雄市科技创新工作情况。袁培林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楚雄市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进一步强化技术创新与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加大科技人才引培力度,切实做好党建引领、经济提质、城市更新、乡村出彩、人民幸福五篇文章。

楚雄州科技局副局长杨朝俊对楚雄市科技创新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强调要不断推动科技创新,加快科技成果转化,进一步强化科技合作与交流,不断提升科技入楚规模、品质和影响力。

undefined

会上,举行了科技入楚项目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周德华代表市人民政府与云南瓯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签约,2021年,全市共征集科技入楚需求项目32项,楚雄市与州内外企业、科研院所签订了意向性合作协议33项,其中:产业发展项目23项、产学研合作项目4项、人才建设项目6项,签约资金达201.85亿元。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林主持中药配方颗粒创新发展研讨会,北京秦脉医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何海虹和云南神威施普瑞药业有限公司质量研发副总经理周崇富,分别以中药配方颗粒饮片与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和中药配方颗粒全面质量控制与发展为主题,进行了专题讲座。

上午,与会代表参观了楚雄市工业大麻服务中心、云南麻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云南神威施普瑞药业有限公司展览馆。

参加会议的有楚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永祥、市政协主席马子才、市委宣传部长梁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明海以及省内外专家教授、楚雄州8县1市工信商务科技局、楚雄高新区有关部门、乡镇、市属有关部门、乡镇卫生院和有关企业等参会人员代表,共计200多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云南(楚雄)中药产业发展现状与展望 研讨会暨楚雄州科协2021年学术年会系列活动在楚雄举行
下一条:科技助力乡村振兴大姚县核桃产业科技特派团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