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科技助力乡村振兴大姚县核桃产业科技特派团在行动

日期:2021年11月09日 13:36    作者:李德江、杨新    点击:[]次

11月5日至6日,“云南省大姚县核桃产业科技特派团”在大姚县举办核桃、花椒栽培及修剪技术培训班,楚雄州10县市林果科技人员及大姚县核桃、花椒种植大户共计305人参加培训。

undefined


undefined


培训采取理论教学和实作方式进行,由大姚县核桃产业科技特派团联合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漾濞核桃研究院、四川国光农化股份有限公司组成的20位专家共同开展了核桃、花椒栽培及修剪技术培训,并进行了一对一野外实作教学。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我州林果科技服务水平,为振兴核桃、花椒产业助力,推动乡村振兴特色优势产业发展。

undefined



上一条:第五届科技入楚楚雄市专场对接活动暨中药配方颗粒创新发展研讨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州科技局开展妇女权益保障法律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