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人民政府与中科院昆明分院 召开座谈交流会

日期:2022年04月02日 18:47    作者:杨丽梅    点击:[]次

3月29日,为进一步加强和深化与中国科学院的科技合作,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州长王秀江一行访问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并召开座谈交流会,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周杰主持会议。

undefined

会上,王秀江介绍了院地合作项目、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数字楚雄”建设等情况。周杰介绍了中科院“双碳”计划项目、院省科技合作工作情况。参会方围绕如何进一步深化院地科技合作内容、建立沟通联系机制、近期重点合作内容等事宜进行了交流,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昆明分院分党组副书记周亚玲,楚雄州政府办、科技局、网信办,昆明分院综合办公室、科技与教育处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楚雄州安排部署2022年科技工作
下一条:省药监局调研组到楚调研生物医药产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