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工作专班代表团赴江西南昌对接招商活动

日期:2022年09月07日 11:31    作者:杨彪    点击:[]次

9月5日,州政府副秘书长马国伟、州科技局局长晁建伟、楚雄市人民政府市长罗兴贵,组成州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工作专班代表团赴江西南昌对接招商活动,并与中科院南昌协同创新研究院院长刘杰座谈。

undefined

代表团一行实地参观了中科院江西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中科院南昌协同创新研究院展厅,认真学习借鉴技术成果转移转化、高端人才培养和引进、龙头企业培育和孵化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座谈会上,马国伟介绍了楚雄州经济社会概况和工业大麻发展情况,双方就下步合作方向与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undefined

楚雄州工业大麻产业组织领导有力、园区健全完善、企业聚集发展,代表团诚邀中科院南昌协同创新研究院到楚雄考察调研,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推动在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工业大麻研究开发等领域取得务实合作。

刘杰表示,将加强与楚雄州的沟通对接,组织代表团到楚雄州进行考察学习,加大在工业大麻领域的交流合作,推动共建火麻研究院,扎实开展基础探索、关键技术研究创新等,促进产业转型升级。


上一条:楚雄州召开全社会研发投入、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和科技服务业发展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条:武定县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工作专班赴昆明双柏考察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