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楚雄州科学技术局关于征集楚雄州首届 “科技入楚”对接活动重大科技合作需求的通知

日期:2017年02月13日 14:33    作者:    点击:[]次

楚科通〔2017〕3号

各县(市)科技局、楚雄开发管委会,有关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业: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借助州外高校、科研院所、科技型企业的技术、人才、知识和资本优势,着力解决楚雄州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和重点问题,搭建高层次创新创业平台,探索产学研结合的新模式和长效机制,大力推动楚雄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发展。经州人民政府研究,决定开展首届“科技入楚”工作,现将“科技入楚”对接活动重大科技合作需求信息征集工作通知如下,请各单位认真组织上报。

一、征集的重点领域

重点围绕我州高原特色农业、生物医药、有色金属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新能源、化工等7个特色重点领域,开展重大科技合作需求信息征集。

各有关单位应根据自身资源优势和特色,积极填报重点发展领域的重大科技合作需求。

二、征集的范围和类别

所征集的需求信息应以科研平台、科技型企业、科技成果、人才和团队、科技资本五个方面的内容引进并落户楚雄(简称“五个落地”)为重点。

1.科研平台落地:引进州外高校、科研院所、科技型企业(集团)到楚雄建立研发机构或分支机构,建立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果转化中心、企业技术中心等各类研发平台的需求信息。

2.科技型企业落地:引进州外高校、科研院所、科技型企业(集团)带科技成果到楚雄建立企业的需求信息。

3.科技成果落地:重大关键技术攻关、重点产品开发等需求信息。

4.人才和团队落地:引进高端人才、建立院士(专家)工作站等需求信息。

5.科技资本落地:科技投融资等需求信息。

三、填报的要求

各县(市)科技局要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认真对照《楚雄州首届科技入楚科技需求信息征集任务分解表》要求,负责本行政辖区内相关单位的重大科技合作需求信息的征集及汇总上报工作。楚雄开发区管委会,在楚的中央、省驻楚单位、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业也可单独申报。请各有关单位根据实际情况分别填写《需求信息表》(包括科研平台落地、科技型企业落地、科技成果落地、人才和团队落地、科技投融资等5份需求表),并将纸质《需求信息表》于2017年3月10日前反馈至楚雄州科学技术局。

四、联系信息

联系单位:楚雄州科学技术局工业与高新技术科

通信地址:楚雄市开发区丰胜路667号州公务中心2030室

联 系 人:李艳花

联系电话(传真):0878-3369688

电子邮箱:2383347829@qq.com

附件:1.楚雄州首届科技入楚科技需求信息征集任务分解表

2.云南·楚雄首届“科技入楚”对接活动重大科技合作需求表(附5表)

楚雄州科学技术局

2017年2月9日

附件1:

楚雄州首届科技入楚科技需求信息征集任务分解表

序号

县市

征集任务(项)

备注

1

楚雄市

40

2

禄丰县

30

3

大姚县

15

4

南华县

15

5

武定县

10

6

牟定县

10

7

双柏县

10

8

姚安县

10

9

元谋县

10

10

永仁县

10

11

楚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40

合计

200

附件2:

点击下载:云南·楚雄首届“科技入楚”对接活动重大科技合作需求表(附5表).xls

上一条:首届全国青少年优秀原创科幻作品大赛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云南省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方案(2016—2020年)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