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科技厅关于提供2019年度省科学技术奖拟奖项目信息的通知

日期:2020年05月26日 15:27    作者:云南省科技网站    点击:[]次

有关单位:

2019年度云南省科学技术奖评审结果已报省人民政府,将于近期审定发布。为做好获奖项目表彰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供拨款账号

在省人民政府正式批准授奖和省财政厅下达经费后,奖金由省科技厅统一拨付至项目第一完成单位。为及时、准确拨付奖金,请各项目第一完成单位于2020610日前将奖金拨款回执(见附件1)纸质件提交云南省科学技术院科技服务中心,同时将电子文档和盖章扫描件发送到电子邮箱。拨款回执须加盖单位财务专用章,传真无效。请准确填写单位名称、开户银行、账号等相关信息。在正式拨款前如有信息发生变更,请及时联系并重新报送回执。如因信息不全或错误,以及未按时提交回执导致奖金不能正常拨付的,责任由完成单位自负。

通知所列拟奖项目和等级(见附件2)为预通知,2019年度省科学技术奖最终获奖项目和等级以省人民政府印发的奖励决定文件为准。

二、领取证书

项目获奖证书将在省委、省政府正式召开2019年度云南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后发放。届时项目第一完成单位可派人凭单位证明或介绍信到云南省科学技术院科技服务中心统一领取获奖证书。

三、联系方式

云南省科学技术院科技服务中心:昆明市滇池路488号云南省科学技术院3号楼2楼,甘晓玥,0871-68051160

电子邮箱:ynkjjlzb@126.com。

 

附件:1. 奖金拨款回执(点击下载)

   2. 拟奖项目及等级(点击下载)

 

 

                                        云南省科学技术厅

                                         2020525

上一条:云南省科技厅关于2020年第四批入库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的公告
下一条:云南省科技厅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省重点实验室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