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县市科技

元谋县科技金融结合项目有效助推企业成长

日期:2016年10月17日 10:04    作者:    点击:[]次

元谋县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州科技创新大会精神,推进科技与金融结合创新工作,在全县范围内积极组织企业申报省级科技金融结合专项资金补助项目,获得全州首个省级科技金融结合项目资助,项目助推企业技术创新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近年来,省科技厅创新财政科技投入方式,设立科技金融结合专项资金补助项目,用于科技创业投资风险补助、知识产权质押贷款贴息和中间费用补助、科技小额贷款风险补助、银行知识产权质押贷款风险补助、科技担保补助、科技保险保费补助等,采取后补助方式进行。我县获得省级科技金融结合项目资助的元谋利明脱水蔬菜有限责任公司脱水蔬菜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实施后建成系列蔬菜示范基地,新建一条年产100吨热风干燥(AD)脱水蔬菜生产线和年产300吨冻干(FD)蔬菜加工生产线1条。 目前已形成了从基地种植—工厂加工—新产品研发—国内外销售—售后产品质量追溯服务为一体,集产、供、销一条龙的经营管理模式,企业发展势头良好。

上一条:永仁县规模化种植茯苓效益明显
下一条:永仁县出台创新驱动发展实施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