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县市科技

姚安县设立企业科技创新奖

日期:2016年10月17日 09:59    作者:    点击:[]次

近年来,姚安县十分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在县人民政府设立的企业奖励办法中单设了企业科技创新奖,对当年通过国家级、省级、州级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分别一次性奖励5万元、2万元、1万元;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一次性奖励3万元;当年获得发明专利授权的,每项给予一次性奖励2万元,获得实用新型专利授权的,每项给予一次性奖励1万元,获得外观设计专利授权的,每项给予一次性奖励0.5万元。

2013年,该县对获得州级认定的农哈哈公司企业技术中心给予1万元奖励;对获得1项发明专利的农哈哈公司给予2万元奖励,对获得外观设计专利的姚安荞酒厂、鑫盛实业公司分别给予奖励1.5万元和0.5万元。企业科技创新奖的设立将为姚安县企业创新成果给予全面肯定和经济补助,更为全县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政策支持。

(姚安县科技局 陈海斌)

上一条:元谋县科技局 “四个加强” 服务企业科技创新
下一条:永仁县太阳能光伏取水科技示范项目获得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