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县市科技

大姚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扎实开展廉政家访活动

日期:2020年06月12日 16:47    作者:邓宗实    点击:[]次

根据中共大姚县委办公室《关于在全县干部职工中开展廉政家访活动的实施方案(试行)》要求,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技局党委高度重视,严格程序,认真开展廉政家访活动。

一是利用班子会、干部职工会认真学习中共大姚县委办公室《关于在全县干部职工中开展廉政家访活动的实施方案(试行)》,提高对开展廉政家访活动重要性的认识。二是 制定大姚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关于在全局干部职工中开展廉政家访活动的实施方案(试行)》,明确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三是6月1日至15日,局领导班子带头开展廉政家访活动。主要领导与四名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九名股室长、股室长与职工全部开展了廉政家访活动。

 

上一条:楚雄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总体规划修编调研组赴大姚县实地调研农业科技产业发展情况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获批设立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