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县市科技

双柏县开展科技活动周集中宣传活动

日期:2022年05月31日 16:32    作者:范少美    点击:[]次

为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促进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协调发展,推动科技创新成果和科学普及活动惠及于民。5月25日,双柏县在长晟广场举行2022年科技活动周集中宣传活动。

undefined

(集中宣传活动现场)

县工信商务科技局、县委宣传部、县科协等23家单位50余人次参加集中宣传活动。各成员单位结合自身职能职责,围绕“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主题,以突出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进步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为重点,聚焦“双碳”、生物多样性保护、数字云南等国家及省重大战略、科技规划政策、科技创新成果等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当天,发放宣传资料800多份,接受咨询200余人(次)、悬挂大标语3条,悬挂图片10余张。

undefined

(集中宣传活动现场)

5月21日—28日科技活动周期间,双柏县还开展了科技扶贫、科技下乡、科普进社区、科普进校园等系列科普惠民活动。组织广大科技工作者和科普工作者,深入田间地头、厂矿企业、社区农村开展形式多样的为民科普服务活动;组织青少年科技实践活动,大力培育青少年尊崇科学的人生价值观,激发青少年热衷科学探索的兴趣,培养青少年投身于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远大志向。


上一条:禄丰市打造科普盛宴
下一条:永仁县开展“走进科技,你我同行” 科技活动周集中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