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县市科技

南华县开展科技活动周科普宣传活动

日期:2022年05月31日 17:13    作者:曾 燕    点击:[]次

5月27日,南华县开展2022年科技活动周集中科普宣传活动。县委宣传部、县工信(商务)科技局、县科协等30家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

undefined

各成员单位积极配合,密切筹备,积极参与,按照各自职责,围绕“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的活动主题,以发放科普书籍、制作科普宣传栏、现场答疑、中医看诊、中医体验等一系列活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科技宣传活动,取得了圆满成果。

营造浓厚科普文化氛围,进一步提高群众对科学素质和科学生活理念认识;关爱群众健康,进一步增强群众保健意识,普及对中彝医药知识助力健康的获得感、幸福感。开展科技咨询服务,针对群众的兴趣和需求,认真讲解滇重楼种植技术、中药材栽培技术、粮食作物栽培技术、经济林果栽培技术、农作物病虫害防治、抗震设防等宣传资料。

undefined

此次活动共发放了各类科学种养技术、农作物病虫害防治等宣传资料5860余份。


上一条: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团队莅临楚雄高新区作 高企培育和研发投入专题培训
下一条:姚安县举办2022年科技活动周集中示范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