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科技入楚

云南楚雄麻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工业大麻加工建设项目奠基

日期:2019年11月25日 10:26    作者:普维丽    点击:[]次

11月18日上午,云南麻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工业大麻加工建设项目奠基仪式在富民生物产业加工基地举行。

州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李先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俐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永祥,市政协主席马子才,开发区党委书记王浩忠,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袁培林,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市发展改革局局长周德华,副市长荀之灵,麻叶公司合作伙伴天士力集团、华星汽车集团负责人出席奠基仪式。

李先祥宣布云南麻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工业大麻加工建设项目正式开工。

云南麻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2月,项目总投资3.6亿元,主要从事工业大麻种植加工技术的研究、开发技术服务;工业大麻的种植、生产、加工和销售。该项目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工业总产值约5亿,解决当地就600余人。

杨俐昆致辞,云南麻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优秀的技术团队以及优秀的国外生产设备,在工业大麻行业拥有设备的优势,产量将大幅提升。希望公司继续加大科技创新和产品研发力度,快速做大做强,成为楚雄市工业经济发展新的支撑,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州市属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和企业职工参加仪式。

上一条:第三届科技入楚永仁专场对接会暨签约仪式在永仁县举行
下一条:我州举办第三届科技入楚深圳专场推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