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科技入楚

第五届科技入楚南华县专场对接会暨南华县“一县一业”野生菌保育促繁科技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日期:2021年12月02日 16:04    作者:南华县工信商务科技局 曾燕    点击:[]次

11月25日下午,楚雄州第五届科技入楚南华县专场对接会暨南华县“一县一业”野生菌保育促繁科技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会在南华县政府公务中心举行。县长陈如军致辞,州科技局副局长郭绍云在会上讲话。县委常委、南华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纪菊丽主持会议。

undefined

会上,陈如军介绍了南华县科技创新工作情况。陈如军指出,近年来我县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高度重视科技创新,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快推进科技入楚,着力引进技术、人才和资本。科技创新活力不断涌现,科技创新成效显著,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抢抓机遇,站在全县乃至全州工业振兴、产业激起的高度坚持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产业发展的战略支撑,立足新发展阶级,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楚雄州科技局副局长郭绍云对南华县科技创新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强调要不断推动科技创新,加快科技成果转化,进一步强化科技合作与交流,不断提升科技入楚规模、质量和影响力。

undefined

南华县“一县一业”野生菌保育促繁科技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会上,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昆明食用菌研究所三位专家围绕野生菌保育促繁进行了着有成效的发言、对我县做好野生菌保育促繁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此次会议共与8家企业签约26亿。充分体现了我县着力打造最优环境,提供最优服务和最优政策,与相关合作单位建立更加紧密的关系,开展更大范围,更高水平,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了,共享机遇,共赢发展。



上一条:第五届科技入楚武定专场对接会暨中药材产业创新发展研讨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第五届科技入楚禄丰市专场对接活动暨 绿色智能装备制造发展论坛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