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生物医药与大健康

抢抓合作机遇 打造生物医药产业生态圈

日期:2023年06月28日 23:35    作者:邢海涛    点击:[]次

加快构建产业生态圈,不断提升产业链,助力我州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627日上午,州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工作专班办组织州内13家生物医药企业22名代表到云南华派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派医药)化学药研发中心考察交流。

华派医药落地楚雄高新区以来,致力打造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医药综合体。考察组参观了华派医药化学药研发中心理化检测实验室、有(无)机实验室液相气相色谱仪室、ICP-MS室、微生物实验室等华派医药负责人代浩介绍了研发中心平台建设、人才团队、在研项目等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与州内生物医药围绕新药研发、医美产品、检验检测、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多维度的合作。

代表们纷纷表示,当前州内的生物医药制品的农残、水分、重金属、红外线检测及其他特殊检测项目都送州外检测,检测时间长、价格高,希望在平台共享、检测服务、化学药品研发等方面华派医药开展合作。下步,州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工作专班将加大协调服务力度为企业间合作牵线搭桥,破解产业发展瓶颈,提升我州生物医药产业公共研发、检测、化学药技术创新服务能力方面再获新突破、再添新动能。


上一条:云南衡楚药业850吨原料药及中间体项目开工建设
下一条:楚雄州参加云南生物医药产业(深圳)投资合作推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