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生物医药与大健康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赴楚雄考察学习交流

日期:2023年11月20日 23:07    作者:邢海涛    点击:[]次

2023年11月15至16日,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副处长文仁兴等一行赴楚雄考察学习交流,二级巡视员李文、楚雄州康彝医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志军等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348944

考察组一行到楚雄市一品重楼种植基地、楚雄东华科技园、楚雄弘宇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楚雄牛势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云南金七制药有限公司、云南神威施普瑞药业有限公司中国彝医药博览馆考察,了解楚雄州道地药材种植情况、生物医药工业企业情况以及彝医药发展史及产品开发情况。


15E358

座谈会上,李文介绍了楚雄州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文仁兴、唐超博士介绍了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产业发展情况。双方一致认为,要充分利用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人才、设备、区位优势,结合学院在化工医药,智能制造、数字经济、食品饮料、经贸物流协调发展等方面的专业特色,以楚雄道地中药材重楼、黄精作为突破点,共同开发保健酒及化妆品双方并就建立校企合作产业技术开发研究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州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专班办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上一条:陈翡敏深入龙发制药调研并主持召开 “府院联动”第六次联席会议
下一条:楚雄州召开中药材产业发展现场推进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