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党的建设

中共楚雄州科学技术局党组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年02月06日 10:05    作者:办公室    点击:[]次

2023年2月2日上午,中共楚雄州科学技术局党组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州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晁建伟主持会议,州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第七指导组有关领导到会指导。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州科技局党组在会前周密制定工作方案,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和个人发言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晁建伟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征求意见情况,并作了会议动员。晁建伟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从严从实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深入检视剖析问题,聚焦会议主题,把存在的问题找准、找实,把原因剖析透彻,并拿出具体明确、务实管用的整改措施;三要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确保会议真正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四要主动认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展现新征程上的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通报了中共楚雄州科学技术局党组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2022州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晁建伟代表州科技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局党组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州纪委州监委驻州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州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第七指导组副组长李凤莲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四点意见:要强化理论武装增强政治定力转变工作作风;四要抓好整改落实。

晁建伟代表州科技局党组作了表态发言,指出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加强自身建设,抓好存在问题的整改,进一步凝聚推动全州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的合力。并要求在下步整改工作中,一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整改责任;二要查清问题根源,深入整改落实;三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整改实效。


上一条:州科技局开展“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专题培训
下一条:州科技局开展“三讲”行动 强化理论武装促干部能力提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