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春风送暖意 慰问传真情──楚雄州科学技术局开展2024年春节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

日期:2024年02月09日 10:59    作者:    点击:[]次

寒冬送暖,腊月传情。在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全面落实“春节遍访慰问老干部制度”,州科技局扎实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由局党组班子成员带队走访慰问23名退休干部职工,向他们送祝福、听建议、话发展,努力让老干部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1F7B9

2CD91

40BAE

局领导班子成员通过走访、电话、视频等方式线上线下对退休干部进行了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保持良好心态,乐观向上,安享幸福晚年;同时向他们传达了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州委十届六次全会和省州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十三五”我州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退休干部职工对科技创新和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向老前辈们对楚雄科技创新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敬意,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关注全州科技工作发展,为楚雄州科技创新工作建言献策。

1F774

退休干部们对局党组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对楚雄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科技创新工作,尽其所能、发挥余热,为推动全州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楚雄州科学技术局到永仁县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督导工作
下一条:春节期间火灾防范提示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