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科技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日期:2021年02月10日 11:30    作者:楚雄州科技局办公室    点击:[]次

春节临近,岁寒情暖。近日,楚雄州科技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 文,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朝俊、副局长商珊分三组对20位退休干部职工进行走访慰问,代表州科技局对老干部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去了慰问金。

慰问组每到一处,都与退休老干部促膝交谈,详细了解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楚雄州科技事业做出的贡献和对州科技局工作的持续关心;鼓励他们保持良好心态,乐观向上,安度晚年;同时向老干部介绍2020年科技创新工作及“十四五”发展规划,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和愿望,叮嘱他们一定要做好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老干部们表示,非常感谢局党组对他们的关心,对州科技局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希望在新的一年做出更好的成绩,并表示今后也将继续发挥余热,再做贡献。

 

上一条: 2021年楚雄州科技工作会暨科技管理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条:楚雄州“四个加强”抓实科技人才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