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科技局开展“科技进军营”活动

日期:2022年01月18日 17:32    作者:杨振荣    点击:[]次

2022年1月14日,楚雄州科技局深入中国人民解放军驻楚某部开展“科技进军营”双拥共建活动,采用科技讲座形式,科普网络信息安全知识。

楚雄州科技局积极与共建部队对接联系,根据部队建设的现实需求,邀请楚雄州网络安全专家州公安局王小军警官深入部队驻地为部队官兵开展网络安全知识讲座,讲座内容内涵丰富、针对性强,以网络战为切入点,以大量翔实的案例,从国家空间安全对抗战、网络社会治理反击战、个人信息安全保卫战等层面进行深入剖析,现场为部队官兵答疑解问,普及网络信息安全知识,为部队科技信息建设建言献策,促进军地科技信息融合。

长期以来,楚雄州科技局高度重视双拥和部队共建工作,始终与共建部队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积极回应部队发展的新要求,着眼科技创新与国防建设协调发展,不断丰富、提升双拥内涵,扎实开展各项科技拥军共建活动,密切了军政军民关系,有力促进了部队战斗力提高。

 

上一条:楚雄州科技局开展外国人来华工作专项检查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下一条:网络“问诊” 专家“把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