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科技局开展外国人来华工作专项检查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日期:2022年01月21日 15:23    作者:杨振荣    点击:[]次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楚雄州科技局深入企业开展外国人来华工作专项检查,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楚雄州科技局积极深入企业,对已取得有效工作许可的外国人来华工作期间管理进行评估,对聘用外国人工作事前、事中的合法性进行检查,督促县市主管部门和用人单位主动做好管理服务,定期开展自检自查。同时积极宣传外国人来华工作有关规定和政策,特别是对今年省科技厅印发的《外国人才来云南工作便利服务措施十条(试行)》(云科规〔2022〕1号)精神进行了重点解读;深入了解外国人来华工作生活情况,提醒用人单位和外国人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和国家法律法规;围绕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审批服务,积极解答办理程序和条件,鼓励县市主管部门和企业大力引进符合来华工作条件的外国专家人才。

通过专项检查和进企送政策服务,更好地树立了科技服务人才形象,为加强外国人来华工作管理和服务提供了新的科技实践和探索。



上一条:楚雄州科技局召开党组班子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楚雄州科技局开展“科技进军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