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春节慰问老干部、浓浓关爱暖人心

日期:2022年01月28日 12:50    作者:杨振荣    点击:[]次

寒冬送暖,腊月传情。在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楚雄州科技局班子成员分组走访慰问退休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表达组织的关怀。

undefined

走访慰问中,班子成员深入各位退休干部职工家中、病床前,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身体、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保持良好心态,乐观向上,安度晚年;同时向他们传达了党的十九大和历次全会精神,通报了“十四五”开局之年我州科技创新、疫情防控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基本情况,认真听取退休干部职工对科技创新和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向老前辈们对楚雄科技创新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敬意,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为楚雄州科技创新工作建言献策。

退休干部职工们表示,非常感谢组织的关心,对楚雄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希望在新的一年做出更好的成绩,并表示今后也将继续发挥余热,再做贡献。


上一条:楚雄州科技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下一条:楚雄州科技局召开党组班子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