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科技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日期:2022年01月29日 12:08    作者:杨彪    点击:[]次

为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2022年1月28日下午,楚雄州科技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undefined

会议指出,自2021年3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楚雄州科技局党组坚决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州党委工作安排,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开展百年党史学习,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项“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全体党员干部在历史自信、理论自觉、政治意识、性质宗旨、革命精神、时代责任等方面受到了全面深刻的教育,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取得了显著成效,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得到大幅提升,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undefined

会议强调,总结会议的召开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任务,学好党史、用好党史、弘扬好伟大建党精神是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全局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全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州党委的决策部署要求,持续在“严”和“实”上下功夫,持续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一要驰而不息抓好理论武装,持续用党的创新理把稳思想之舵。二要强基固本建立长效机制,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三要用心用力抓好实践活动,持续推动为民办实事取得新成效。四要久久为功推进成果转化,高质量打造创新创业高地。

全局县处级以上领导、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上一条:凝心聚力打造“滇中药谷”
下一条:春节慰问老干部、浓浓关爱暖人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