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科学技术局开展 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活动

日期:2022年03月22日 17:31    作者:刘正翔    点击:[]次

3月21日,州科学技术局召开干部职工会议,开展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州管干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undefined

会议通报了近期云南省纪委省监委关于“古滇名城”长腰山片区及滇池南湾未来城五渔邨项目违规违建问题追责问责和楚雄州违规使用公务交通工具和党员、公职人员涉嫌酒驾、赌博问题等18起典型案件。会议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要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当好表率,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好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要进一步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把作风建设一抓到底;要进一步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两个责任”更加有效贯通、一体落实,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过硬的政治本色,推进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

开展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活动是楚雄州科技局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深化廉洁教育其中“十个一”活动的一个重要内容。为进一步在“清廉机关”建设中深化廉洁教育,州科技局还将开展召开警示教育大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弘扬好家风争当贤内助家庭助廉、“清廉机关廉洁齐家”建设、讲授专题廉政党课、法纪教育月、廉政提醒谈话、新入职党员干部廉洁教育、现场警示教育等活动。通过扎实开展“十个一”活动,进一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锲而不舍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促进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华氏医药集团赴楚深入洽谈对接 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合作
下一条:州科技局机关支部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暨“走进社区 和谐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