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县市科技

省知识产权局到楚雄市验收省级知识产权强县试点工程

日期:2016年10月17日 10:01    作者:    点击:[]次

2014年3月31日,由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徐永忠带队的验收组到楚雄市检查验收云南省知识产权强县试点工程,对楚雄市实施省知识产权强县试点工程2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综合的考核验收。

验收组听取了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包继文代表市人民政府关于知识产权工作和强县试点情况的汇报,仔细查看了试点工程验收材料,详细询问了项目实施及资金使用等相关情况,对照检查各项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后,对项目实施情况表示满意,并高度肯定了项目实施的成效。

徐永忠在讲话中强调:省知识产权强县试点工程的实施,充分发挥了知识产权对楚雄市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重要支撑作用,全市自主创新能力进一步增强,企事业单位运用知识产权的能力明显提高,专利数量和质量显著提升,知识产权执法力度不断加大,社会公众知识产权意识普遍增强。要求楚雄市进一步抓好知识产权的产出、创造、保护和成果转化工作,加大投入,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增大专利申请量,提高专利质量,要一如既往地以试点促发展、促提升,更好地促进知识产权工作迈上新台阶。

省知识产权局协调管理处副处长李建宏,州科技局、州知识产权局局长罗秀娟,副局长吴启荣等领导参加验收,楚雄市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参加会议。

楚雄市知识产权局 李亚梅

上一条:滇重楼种子种苗规范化生产技术研究及示范推广项目通过州级科技成果评定
下一条:永仁县积极做好科技成果奖励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