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县市科技

永仁县积极做好科技成果奖励工作

日期:2016年10月17日 10:00    作者:    点击:[]次

近日,永仁县对2011—2012年科技成果进行了评审奖励,共奖励成果10项。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实施科教兴县和人才强县战略,推动自主创新,加快创新型社会建设。根据《永仁县科学技术进步奖励办法》的有关规定,经县评审委员会和县奖励委员会评审,报县人民政府审定,决定授予2011—2012年度永仁县科学技术进步奖励项目10项。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并给予一等奖8000元、二等奖5000元、三等奖3000元的奖励。这些获奖科技成果中,永仁县干巴拉并网光伏电站雷电灾害风险评估项目成果对推动全县光伏太阳能发电产业发展起到重要作用,科研院所与企业合作开发的新型硬质合金挖掘机斗齿研制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为全县中小企业通过产学研结合开展科技创新提供了示范。

上一条:省知识产权局到楚雄市验收省级知识产权强县试点工程
下一条:禄丰县2名同志获国家知识产权局表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