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县市科技

禄丰县2名同志获国家知识产权局表彰

日期:2016年10月17日 10:00    作者:    点击:[]次

近日,禄丰县知识产权局传出喜讯,在参加全国专利行政执法办案业务知识竞赛过程中2名同志受到了国家知识产权局表彰奖励。

禄丰县知识产权局历来都十分重视知识产权工作,主要领导重点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职能部门亲自抓落实。近年来,深入全县各大中小型企业,宣传知识产权保护意识、积极为企业想办法、帮助和指导申报专利。同时,也不断强化对自身的学习提高,以此加强业务指导和专利行政执法办案水平。此次国家知识产权局举办全国专利行政执法办案业务知识竞赛设个人奖145名,其中,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100名。禄丰县知识产权局副局长鲁群花荣获个人三等奖、知识产权股股长杨丽萍荣获个人二等奖。此项殊荣的获得,将极大的鼓舞全县知识产权执法人员认真学习业务知识,自觉提高行政执法能力。

上一条:永仁县积极做好科技成果奖励工作
下一条:元谋县科技局 “四个加强” 服务企业科技创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