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县市科技

云南省企业技术中心协会杨海洪会长一行到楚雄高新区调研

日期:2020年04月02日 17:00    作者:楚雄开发区双创中心 曹芳    点击:[]次

2020年3月26日下午,省企业技术中心协会会长杨海洪会长一行到楚雄高新区对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和企业复产复工情况进行专题调研,楚雄高新区副主任吴炬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云南金七制药有限公司、楚雄滇中有色金属责任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了解企业技术中心建设和技术创新情况,指导企业创新平台建设,为去年获批云南省企业技术中心的2家企业进行授牌。

随后,杨会长在楚雄高新区双创中心进行《省企业技术中心建设和创新能力提升》的专题培训。培训会上,杨会长就省企业技术中心申报流程、条件、可享受的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企业技术中心建设提出了一系列的对策和建议。培训会后,杨会长与楚雄高新区内10余家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3户企业在楚雄州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楚雄开发区双创中心召开入驻企业2019年工作总结暨2020年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