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县市科技

楚雄高新区3户企业在楚雄州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

日期:2020年04月03日 10:55    作者:楚雄开发区双创中心 李婧媛    点击:[]次

近日,楚雄州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公布结果,共有15个项目获奖。其中,楚雄高新区企业云南云彝本草药业有限公司“‘莎拉洛’痛经贴彝药研发推广”项目荣获企业组二等奖;楚雄云植药业有限公司的“三七总皂苷脱炭废料中回收人参三醇组皂苷”项目荣获企业组三等奖;眷村酿造工作室“眷村无添加啤酒的酿造工艺与推广”项目荣获团队组三等奖。

近年来,楚雄高新区深入贯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出台了科技十条等一系列政策措施,引导更广泛的社会资源支持企业创新,弘扬创新创业文化,提升中小微企业和团队的创新能力,努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进一步推动实体经济转型升级。

上一条:云南热区所科技特派员陈大明深入楚雄等地指导猕猴桃生产
下一条:云南省企业技术中心协会杨海洪会长一行到楚雄高新区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