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县市科技

楚雄高新区与国科元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在楚雄高新区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日期:2021年12月10日 17:57    作者:马娜    点击:[]次

undefined

12月7日下午,楚雄高新区与国科元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举行中科(楚雄)创新中心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undefined

楚雄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兴贵、管委会副主任吴炬,高新区综合管理部、组织人事部、投资促进局、财政局、安监环保局、行政审批局、科创中心、城投公司主要领导,中科院软件中心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国科元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树志,国科元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海龙、市场总监张新钊、商务经理王鹤南参加活动,签约仪式由楚雄高新区经济发展部部长田红锦主持。

王树志总经理介绍了国科元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在讲话中表示建设中科(楚雄)创新中心将以“科技创新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全周期科技服务和平台载体运营为依托,发挥中科院“创新链、产业链、资本链”三链联动优势,引入符合区域特色的先进技术和科技成果,打造成为集培育、孵化、加速、服务于一体的创新创业高端平台,力争成为高新区“项目孵化”和“双招双引”的重要引擎。

undefined

吴炬副主任在讲话中指出:双方要以此次签署合作协议为契机,将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融合起来,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积极培育和引入优质创新创业项目、团队入驻创新中心进行孵化,形成合作共赢的模式,在营造良好企业服务创新平台方面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undefined

最后,罗兴贵书记在讲话中指出:通过平台的搭建,共同推进资源集聚,增强众创空间要素支撑,多渠道多形式引进优质创新资源。深化招才引智,加强本地域创新人才培育提升,招引优质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充分发挥双方在各自领域的资源和优势以及招才引智引项目的作用,在资源信息共享、空间共享、服务共享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多维度的合作,共同打造优质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

undefined

上一条:中国创新驿站云南区域站点楚雄高新区基站等4个窗口平台在楚雄高新区揭牌
下一条:科技赋能推动永仁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