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县市科技

南华县多措并举推进研发投入工作

日期:2022年02月15日 11:41    作者:南华县工信商务科技局曾燕    点击:[]次

为提升南华县研发投入统计工作能力,促进科技创新发展,南华县工信商务科技局积极主动、多措并举推动研发投入工作。

一是积极开展培训。成功举办楚雄州2021年研发投入统计培训南华专场培训班,对全县10乡镇科技助理员和28家企业财务人员共60余人开展了研发经费投入归集、研发经费投入建账、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及科技型中小企业、税收加计扣除等业务培训,提升了科技政策知晓率,提高了企业财务人员的研发费用归集能力,做到依法统计、应统尽统。

undefined

二是主动开展服务。开展研发投入政策宣传及服务专项行动,聘请专家深入全县18家规模以上企业开展企业研发经费投入统计、建账、立项、编制申报资料等工作一对一全过程指导,引导企业提升研发活动管理能力,完善企业项目研发管理制度,指导企业做好日常研发费用归集,为实现全社会研发投入持续增长提供有力保障。

undefined

截至目前,全县研发投入费用投入累计达1600万元,同比增长0.1%。

 

上一条:国家科技特派团武定团深入武定县 开展实地帮扶调研
下一条:中国创新驿站云南区域站点楚雄高新区基站等4个窗口平台在楚雄高新区揭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