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科技园区

楚雄州科技局赴大理州考察学习新型研发机构建设工作

日期:2023年03月31日 21:31    作者:李艳花    点击:[]次

为学习大理州新型研发机构建设的先进工作经验,加快推进楚雄州中国农业大学云南现代种业研究院、中国农科院云南现代农业研究院、楚雄云果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工作,2023年3月24日,州中国农业大学云南现代种业研究院办公室专班组副组长、二级巡视员李文带队,一行3人前往大理州开展考察学习及工作交流。

考察组重点对中国科学院工业级5G创新应用(大理)研究院、香港中文大学地热能科学技术(大理)研究院、上海交通大学云南(大理)研究院科学研究、技术创新、投资主体、管理制度、运行机制用人机制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及成功做法进行详细的了解及交流,与大理州科技局了解州级财政对新型研发机构(研究院)的运行保障情况及州科技局的工作指导及服务对接、机构注册、成果分配及产业结合等方面的情况。通过学习,进一步启迪了思维,拓宽了思路,为下一步我州推进中国农业大学云南现代种业研究院、中国农业科学院云南现代农业研究院、楚雄云果产业技术研究院提供了很好的经验借鉴。



上一条:中国农业大学云南现代种业研究院专班办公室赴北京开展工作对接
下一条:楚雄州与中国农业科学院合作进入新阶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