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科技园区

楚雄州科学技术局召开省级农业科技园区工作会议

日期:2022年10月20日 14:08    作者:何姿蓉    点击:[]次

为持续推进省级农业科技园区建设,服务指导好各园区的建设工作,10月18日,州科技局组织召开省级农业科技园区工作会议,对各园区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undefined

会议一是对各省级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发挥好职能职责,结合“一县一业”和重点产业发展方向,整合各项资源,高质量推进园区建设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二是明确省级农业科技园区的工作重点,全面落实好园区的组织管理、创新创业、产业发展、企业培育、成果转化、平台建设、生态环保、综合效益、政策保障等工作。三是要高度重视省科技厅组织开展的2022年省级农业科技园区评估工作,实现各园区评估达标,争取省科技厅园区创新项目支持。

州科技局相关科室,大姚、姚安、元谋、双柏、南华县省级农业科技园区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州科技局副局长商珊主持会议。


上一条:中国农业大学云南现代种业研究院工作专班扎实推进研究院建设
下一条:楚雄州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大学协商合作共建中国农业大学云南现代种业研究院建设相关工作

关闭